動腦雜誌主辦創意數位行銷培訓營 培養專業人才

0
307
取自創意數位行銷培訓營活動網站圖片

記者/鄭妙湘

動腦雜誌每年都會推出5至6天的行銷和創意課程培訓及競賽,明年1月29日至2月2日將舉辦創意數位行銷培訓營,透過學習搭配實作和創意提案競賽等過程,希望提供對廣告、行銷等方面有興趣的同學發揮創意舞台。

動腦學生營隊自2007年起已舉辦10年,是動腦雜誌為培養校園創意人才的重要活動。讓參與者能夠快速與業界接軌,培養他們的洞察、策略思考、創意、企劃、數位工具分析力等。營隊將從不同的主題切入思考,並於業界講師授課後,依企業主的需求進行提案,讓學生有了實作,甚至將創意實現的機會。

活動企劃執行劉姝妤表示,明年寒假以創意數位行銷作為主題,希望可以培訓出對廣告行銷或創意的人才。這次課程也邀請到不來梅的創意合夥人楊子江、艾迪互動的共同創辦人徐德煒、智威湯遜的創意群總監魯思貞,進行企業參訪與提案競賽的。競賽當中亦有豐厚獎金及被企業看見的機會,課程結訓後更有證書可作為往後履歷加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