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 希望能被評審記住

0
417
近160位台灣大學生齊聚中國時報大樓,進行第四屆北部場「芒果要的就是你」決選,競爭為期一個月的實習機會。圖、文/陳家祥

記者/陳家祥

第四屆「芒果要的就是你」湖南廣電實習北部總決選活動,近200名在台就學不管台生或陸生、港澳生、僑生都使出渾身解數,希望透過才藝表演、專業技能等自我展現能夠被評審記住。

其中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的呂品,在自我介紹說:「我的名字一共有5個口,很好記」,這句話也引來台下評審及參賽者們哄堂大笑。他也改編韓國女團Twice的歌詞,用幽默有趣的歌詞讓大家對他印象深刻,也在回答評審問題時表示,選擇這樣的方式自我介紹就是為了要被記住。

目前就讀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的吳曉彤認為,用手機在剪輯有一定的難度,所以第一階段「隨拍即剪SHOW才」真的要有想法,有實力的人才可以為團隊得到好成績。但她也坦承,自己好像沒有出色的才藝表演,所以選擇用簡報安穩的把自己的長處跟特點介紹出來。

另外來自澳門,同樣也是就讀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的陳曉雯則表示,原本就很喜歡湖南衛視的節目,今年終於開放給僑生報名,所以想一探究竟這麼吸引人的節目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她也透露,第二階段的「自我展示SHOW藝」很緊張,而且怎麼在一分鐘內讓評審記住自己真的很難。

在決賽的緊張氣氛中,許多參賽者也發生簡報筆操作不順的情況,讓他們更顯緊張及不安,在台上渡過直冒冷汗的60秒考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