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 《聲林之王3》採取應變措施

0
8790
萬眾期待的《聲林之王3》要來了!你想站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嗎?想要從此踏上音樂的夢想之路嗎?還等什麼,趕快報名參加,用聲音譜出你的的故事。(圖/摘取ETtoday、文/蘇頌婷)

記者/蘇頌婷

ETtoday主辦的《聲林之王3》現正接受報名當中,但因疫情的變化,隨時採取應變措施。面對新冠狀病毒持續延燒,聲林之王的製作單位表示,目前仍在觀望當中,若疫情持續至4、5月,不排除延後的可能,一切都以健康安全為主。

製作單位也提到,參賽者進入海選場地前,除了要求參賽者上台全程戴口罩外,會進行體溫測量,若溫高於37.5度不予入場,也會以領取號碼牌方式,個別通知時間抵達比賽,避免因排隊人龍造成感染可能性,而場地及麥克風等設備將進行全面消毒,並在場地內設醫護站,若有任何相關狀況隨時回報醫院和通報相關單位,海選活動會因疫情發展狀況,隨時發佈延期的通知。

萬眾期待的《聲林之王3》要來了!想站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嗎?想要從此踏上音樂的夢想之路嗎?還等什麼,趕快報名參加,用聲音譜出你的的故事。 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form.php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