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影視音人才媒合會 首次增加動畫特效

0
343
2019台北影視音人才媒合會於10月30日開幕。(圖/許瑋芯)

記者/許瑋芯

「2019台北影視音人才媒合會」10月30日開幕,活動為期兩天,今年除了劇本媒合,10月31日並首次針對動畫特效領域創作者進行媒合。

去年媒合成功率高達88%,藉由媒合會的活動,搭起投資者與創作者之間的橋梁,投資方不但能夠網羅各項人才,創作者的優秀作品更能夠被大家看見。台北市影委會總監饒紫娟說,去年在金馬獎送李安上車時,李安提到「動畫、動畫特效、AR、VR,能做的趕快做」,因此今年將動畫特效組納入人才媒合平台。

藉由媒合會的活動,搭起投資者與創作者之間的橋梁。(圖/許瑋芯)

台北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遠表示,過去投過媒合的方式,成功將許多劇本拍成電影,還有非常多因為媒合動畫特效效果非常好,而投入這個產業。

台北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遠表示,過去投過媒合的方式,成功將許多劇本拍成電影。(圖/許瑋芯)

今年的金劇本獎由「貪婪演算法」拿下,獲得30萬元獎金。透過影視音人才媒合會,得獎作品更有機會找到投資方,拍攝製作成電影,在大銀幕上被大家看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