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流行廣播電台「情話募集活動」開跑

0
395
台北流行廣播電台舉辦情人節活動抽獎。(圖/翻攝自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臉書)

記者/魏雅芬

白色情人節將至,台北流行廣播電台舉辦了「情話募集活動」,邀請聽眾在粉絲專頁留下心裡的情話,將在3月14日情人節當天抽出幸運兒,在節目中為大家傳達情意,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精美禮物。

「情話募集活動」時間是3月5日至3月13日,只要在指定貼文(https://goo.gl/PMNkKy)下方留下想對情人說的話,並標記對方請他回覆留言,便能參加抽獎,3月14日當天晚間7時至12時,主持人會抽出3位幸運兒,在節目中唸出聽眾的情話,獲選者同時還能得到情人香氛組,提醒有參加抽獎的聽眾於3月14日晚間7時準時收聽台北流行廣播電台。

而本活動僅限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的聽眾參與,中獎名單會公布在「917 POP Radio」APP、官網及臉書粉絲團,若未依規定時間內領獎將視同放棄獎項,聽眾可以隨時關注粉絲團貼文,以免錯過最新消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