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獲頒《天下企業公民獎》 5度拿下電信業第一

0
222
台灣大哥大5度獲獎(圖源:台灣大哥大)

記者/丁玟華

第十四屆《天下企業公民獎》4日舉行頒獎典禮,台灣大哥大今年第5度拿下電信業第一,獲得全台大型企業第6名。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出席典禮表示,2020年全球因新冠疫情而節奏大亂,極端氣候在各地造成的嚴重水患和森林大火,人權爭議引發的暴動示威等一連串的衝擊,提醒了我們永續發展必需兼容並進、相輔相成。

林之晨認為,永續思維如同國家和企業經營的理念,台哥大多年來持續從智慧電錶、太陽能光電系統以及智慧節能溫控系統等多元作法打造綠色基站,未來5G普及後更能替地球節省資源,把對環境的傷害降到最低。

「社會參與」是台哥大於所有面向中,分數最高的項目,發展出數個相關專案。不僅如此,台哥大更積極參與國際永續事務,透過跨國良好的互動,讓世界看到台灣。

為迎接5G帶來的巨變,台哥大表示,在永續目標勇往直前,致力佈局T.I.M.E (電信、網路、媒體娛樂、電子商務)多角化經營,並以「責任企業」出發帶領供應商「攜手創新」,達成「體驗未來」、「創利社會」、「綠化足跡」等三大未來成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