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與日本同步更新《PUI PUI天竺鼠車車》

0
859
《PUI PUI天竺鼠車車》在台視首播。(圖/截自木棉花YouTube)

記者/張舒涵

今年開播的日本動畫《PUI PUI天竺鼠車車》在台爆紅,台視看準風潮,搶在其他電視台前全台首播,2月起每週二早上7點35分與日本同步更新。《PUI PUI天竺鼠車車》第一集在YouTube已經突破700萬觀看數,憑著可愛的外型和無理頭的劇情,成功擄獲不少人的心。

台視除每週二全台首播外,也為《PUI PUI天竺鼠車車》製作了網站,並放上故事大綱、各個主要角色的介紹以及劇照。不少人表示,「天竺鼠車車進軍電視台」、「居然能在電視上看車車」、「台視太用心!」等。

台視《PUI PUI天竺鼠車車》網站。(圖/截自《PUI PUI天竺鼠車車》網站)

《PUI PUI天竺鼠車車》為定格動畫,雖然每集只有短短3分鐘,製作起來仍相當耗時,但也因為每集只有3分鐘卻能在電視播出,引起不少人熱議,有人留言表示,因為只有3分鐘所以重播率很高,對此,台視動畫專頁的小編也回應,希望《天竺鼠車車》能夠療癒更多的人。

《PUI PUI天竺鼠車車》最新一集於每週二在台視主頻道首播,並於其他時段重播,詳情以每日台視官方節目表為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