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首屆LINE駭客松公布冠軍 11月赴日決賽

0
325
圖擷取自官網

記者/陳芝瑄

台灣「第一屆駭客松LINE HACK 2018」9月30日公布冠軍隊伍,由「IQ智能戰隊」以「金魚腦救星」作品奪得冠軍,將於11月代表台灣前往日本參賽。

根據LINE官方1日訊息公告,此次比賽在9月29日、30日兩天時間內利用LINE API功能的應用與串接開發設計出可執行的應用服務,而獲得本次冠軍隊伍「IQ智能戰隊」以「金魚腦救星」為題目,整合日常生活中四散各處、容易忘記處理的需求,包括單據繳費、行事曆、消費記錄,以及透過虛擬群組讓非LINE好友間透過LINE聊天機器人就能進行「記錄」、「提醒」、「追蹤」等功能,作品具有社群依賴的服務特性、多樣化且貼近用戶習慣的聊天機器人互動設計,更為用戶間的互動開創了新的模式,加上高完成度,讓「IQ智能戰隊」脫穎而出。

消息指出,團隊將於11月10日以LINE台灣代表隊身分直接進入由LINE總部在日本舉辦一年一度的跨國競賽LINE BOOT AWARDS 2018開發大賽決賽,「IQ智能戰隊」表示,團隊日常都還有工作,在這樣的情況下選擇來參加LINE HACK 2018,的確有不少壓力,希望的就是透過這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挑戰,也在兩天比賽過程中得到許多收獲,甚至獲得冠軍肯定,已經是對團隊最大的鼓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