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置入新趨勢 有效結合內容才是關鍵

0
261
中國節目《幸福三重奏》中運用舒化奶置入(圖/截取自騰訊視頻、文/陳彩玲)

記者/陳彩玲

根據凱絡媒體週報指出,現今中國大陸透過戲劇、綜藝節目、實境秀結合,運用13種廣告形式做置入,以成績亮眼的宮廷劇《延禧攻略》中的「創可貼廣告」為例,在螢幕下方運用像OK蹦大小的格子與劇情結合,大受觀眾好評。

品牌置入的方式千變萬化,由於OTT平台的盛行,置入會結合場景、劇情、對話,將品牌藏在戲劇中,以中國節目《幸福三重奏》為例,是拍攝明星夫妻生活的節目,劇中隨處可見「營養舒化奶」的實體,搭配明星時常飲用再口頭說出「細化營養好吸收」讓觀眾在無意間記下品牌。

根據凱絡媒體週報指出,現今中國在劇本創作時就開始進行招商、確定形式並簽約,品牌置入要尋找適合的作品合作,才能有效提高知名度達成雙贏的效果,這也成為現今新的置入趨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