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無廣告播出《血濺邊界》

0
344
國家地理紀實電影《濺血邊界》海報 (圖片摘自國家地理頻道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黃詩惟

國家地理頻道將在20日以全程無廣告方式播出紀實電影《血濺邊界》,讓觀眾重新正視歧視問題。血濺邊界透過寫實手法來傳達無法伸張正義的政治遺憾,與觀眾們一同探討中美洲和墨西哥背後的悲歌。

《血濺邊界》由奧斯卡提名導演塞巴斯欽榮格與艾美獎金獎製片尼克奎斯特共同聯手監製,在最近推出的預告片中,移民者表達,「我們只是移民者,不代表我們是壞人。」,歧視問題一直仍存,不應該因爲種族或是膚色不同而受到不公平對待,片中的鏡頭也將帶到民眾的畏懼和看見家人或是朋友被殺害必須挺身而出抗爭的勇氣。移民民眾只單純地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愈來愈好,不該被剝奪自由權利。

國家地理頻道希望,透過這部紀實電影,讓觀眾重視人道議題及關注種族歧視事件,使每個人都能看見中美洲墨西哥的悲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