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日報暑期課程豐富!數理、美術、體育樣樣有

0
1082
國語日報文化中心開設暑期才藝班,課程包含數理、音樂、體育等,十分豐富。(圖/截自國語日報網站)

記者/劉至柔

國語日報社文化中心開設暑期才藝班,課程包含美育、才藝、科學、音樂、球類等,內容十分多元,五育並重。課程年齡層廣,從3歲幼兒至國高中生都能參與。美育類課程涵蓋範圍廣,包含美術、書法、舞蹈、扯鈴等,甚至是機械工程課程都有開設,選擇十分多樣。

美育課程時間表。(圖/截自國語日報網站)

才藝類更是開設電腦程式設計,讓學生從小就在科技領域紮根。數理方面開設數理王科學營以及數學、科學班等,招生對象為升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學生,以動手操作及實驗教學為主軸,訓練小朋友探究數理的精神。球類課程則是桌球班,分為團體班和集訓班。

欲知更多活動及課程資訊,請上國語日報文化中心國語日報附設台北市私立綜合短期補習班網站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