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深耕國際廣播 俄語復播25周年

0
345
圖右為央廣董事長路平。(圖/央廣提供)

記者/賴彥琪

中央廣播電臺3月29日歡慶俄語復播25周年,央廣透過廣播及網路,20多年來每日播送臺俄最新資訊及相關報導。

俄語廣播於1950年7月起在臺灣播音,其間曾經停播,在1994年復播至今。復播25年來,央廣扮演搭建臺俄友誼橋梁的角色,促進雙邊交流。中央廣播電臺董事長路平表示,作為國家電臺,央廣是臺灣唯一以俄語廣播的媒體,未來將持續加強傳遞臺俄兩國傳統文化、音樂及文學等資訊,繼續做更好的節目,迎向下一個25周年。

央廣俄語主持群舉杯歡慶節目復播25周年。(圖/央廣提供)

俄羅斯駐臺代表白樂賢以25周年比喻人的年齡,25歲正值年輕有無限可能。他表示央廣俄語節目每天傳遞深度及趣味兼具的內容,並讚許央廣俄語主持人的專業度,期望未來透過央廣,臺俄雙方可以在經濟貿易、文化及旅遊有更多的報導及合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