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公關連3年奪「公關界奧斯卡」雙金獎

0
408
奧美集團在今年亞太區「The SABRE Awards」中囊括16個獎項。圖/翻攝自Best Media Info

記者/鄭宇辰

奧美集團在2019亞太區「The SABRE Awards」中表現搶眼,共囊括16個獎項,為亞太區獲奬最多的代理商,其中奧美的公關團隊連續3年勇奪雙金大奬,展現出創意能量和公關傳播實力。

「The SABRE Awards」被譽為公關界的奧斯卡奬,13日在新加坡舉行頒獎典禮,台灣奧美公關以龍騰文化「最難的一堂課」獲教育文化產業公關金獎;世紀奧美公關則以李長榮教育基金會「陪伴,讓我們成為一家人」獲化工產業公關金獎。

「最難的一堂課」是台灣教科書領導品牌「龍騰文化」透過奧美打造品牌論述,以「肯定自己肯定不同」為題,邀請老師們回到講台上,透過實際訪談,讓社會大眾看見教育背後並無標準答案,影片播出1週便超過百萬點擊,引起教育界眾多討論。

另一個「陪伴,讓我們成為一家人」為高雄八一氣爆發生滿4週年時,針對重傷者進行訪查,實際了解他們的需求,並為其量身打造不同專案,化解事件的敵對關係,同時幫助他們重返生活正軌。

據《臺灣新浪網》17日報導,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表示,「台灣奧美公關團隊的傑出表現,我們希望榮譽歸功於客戶,由於他們信任奧美的專業,並且給予高度的創意空間,才讓我們一舉拿下2項公關金奬。」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