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新聞推「台北100選」

0
513
妞新聞與台北捷運合作「台北100選」官方網站正式上線了!(圖片來源:台北100選官網)

記者/沈信宗

專為女性設計的媒體平台「妞新聞」與「台北捷運metro Taipei」共同推出的2018全新企劃「台北100選」,於6月1日上線,只要透過旅遊地圖及QR code掃描,五大捷運線、十大商圈整理的一百個店家的店家資訊及報導通通都可輕鬆掌握,提供旅客最便捷的旅遊攻略。

對於網站經營,妞新聞執行長王憲邦表示,台北一百選是以年為單位的大型活動,期間我們將串聯海內外媒體資源,持續針對商家和活動進行報導、曝光。而一百選也將每年舉辦,持續推薦在地優質店家,提升國內外旅客來到台北的旅遊體驗。

台北一百選是妞新聞與台北捷運公司合作的年度大型活動,網站提供國內外旅客更加便捷的在地旅行工具,透過指標媒體與場域端線上、線下深度合作,推薦捷運沿線優質的景點、商家,再結合透過搭配捷運旅遊票的獨家優惠活動,達到提升旅遊券使用率及捷運商圈推廣的主要目標。

官方網站包含一百間店家的報導與資訊,同時串聯地圖導航,並推出以五大捷運線及重點商圈為旅遊標的的攻略內容,同步上線中、英、日多國語言版本,讓海內外旅客輕鬆瀏覽、尋找、規劃旅行目的地。

商家類別分為風格小店、購物景點、特色餐廳、咖啡甜點、飲料小吃五大分類。(圖片來源:台北100選官網)

活動期間(2018年6月1日~2019年5月31日)推薦合作商家均提供了一百選專屬獨家優惠,凡購買任一期限之捷運旅遊票(一日、24H、48H、72H)即可獲得由國際知名插畫家共同設計的限量插畫旅遊地圖和商家優惠卷。旅遊地圖內含五大分類各兩張分類商家優惠券(共十張),持優惠券至任一該分類商家即可兌換限量獨家優惠。

台北100選官網:https://taipei100.niusnews.com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