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內容行銷新趨勢 格帝集團正式成立

0
269
新型態創意內容行銷集團-格帝集團正式成立(圖/格帝集團提供)

記者/陳芝瑄

橙方數位因應趨勢宣告擴編成立「格帝集團Grandi Group」,以提供娛樂內容的新型態創意行銷,並計劃每年開發一部電影和影集,透過影視行銷與國際接軌。

格帝集團以創新創意為品牌與消費者提供有價值的內容為出發,並與旗下思索柏(StoryTable)、凱思品牌溝通(CONNEX)及紅杉娛樂(Sequoia)三大事業體,分別透過數位社群行銷、品牌溝通與綜合性的影視開發,提供新型態One Team整合行銷服務。

執行長賴宇同提到,在內容行銷趨勢下,娛樂內容的行銷是最為吸睛與具有潛力的行銷型態,而其中,如何將品牌與娛樂產品做深度結合,針對目標族群創造出有趣的內容,再透過結合產生出更多的有效性與傳播性,並找到適合的傳播方式,這被視為重要的趨勢。

另外,格帝集團的影視娛樂行銷計畫將於2019起,預計每年開發一部電影和影集,並與娛樂內容行銷做深度的結合,賴宇同表示,期望在趨勢下,創造出優質與創意及有影響力的內容為台灣立下新的案例與玩出事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