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內容平台《大師鏈》進軍中國市場

0
195
《大師鏈》進軍中國市場,成為立足兩岸服務的媒體內容平台。(圖/蘇頌婷攝)

記者/朱俞臻

媒體內容平台《大師鏈》在4日舉行國際記者會,宣布進軍中國大陸,落地北京核心地段,成為跨足兩岸服務的網路媒體,將目光放逐全球華人市場。

經過半年多的深耕營運,《大師鏈》獲得國際投行的青睞,發展成為融合「內容、科技、金融」的三維平台,《大師鏈》總裁莊立平表示,全球區塊鏈正在浪潮上,《大師鏈》堅持經營理念及運營模式更加靈活,在這個風口浪尖上趕上中國如火如荼展開的新創應用鏈、創新鏈及價值鏈。

莊立平說,《大師鏈》的核心理念單純,就是希望架設一個知識經濟的內容平台,讓中華文化光芒閃耀全世界,台灣作為華人社會的成員之一,理應和世界並肩齊步,因此,《大師鏈》將扮演和全球華人相互了解與融合的橋樑,跨足兩岸市場,實現全球布局。

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戰致詞時表示,現在是一個資訊爆炸的年代,是自媒體開展的時代,更是充斥真假新聞莫辨的時刻,如何強化資訊的可信度和實用性,成為媒體界的挑戰,也是閱聽大眾所渴望的。

連戰深信,未來將是華人領導的世紀,前提是能締造和平的環境,以共利、共贏來共享一切發展,《大師鏈》將媒體內容平台與先進科技區塊鏈做結合,對未來華人世界的平台合作與發展是無可限量的。

他期許,《大師鏈》能發揮正能量,傳遞正確無誤、與時俱進,且能供社會所用的資訊,成為全球閱聽人喜愛的平台,實現東南亞及全球布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