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電視與台灣吧再度聯手打造新一季《客客客棧之啤俠客傳》

0
448
最新一季《客客客棧之啤俠客傳》即將推出,結合更多創意元素,吸引更多觀眾了解客家文化。(圖、文/吳瑞銘)

記者/吳瑞銘

客家電視台與新媒體製作公司台灣吧,聯手打造的動畫節目《客客客棧》,於3日舉辦最新一季作品《客客客棧之啤俠客傳》宣傳記者會,並在呈現內容上做了改變,與Youtuber林辰和呱吉合作,以創新有趣的手法把台灣動畫產業提升到更高領域。

客家電視台台長張壯謀表示,台灣吧把動畫結合新媒體時代各種元素,把嚴肅的歷史議題變得活潑有趣,改變了一般人對於歷史的看法,不僅吸引年輕人群族,也造福了中老年觀眾。

台灣吧營運長蕭宇辰提到,過去的《客客客棧》題材上面會有點難理解,例如客家音樂、客家起源等,都是一些大的概念,看完之後可能還是會有距離感,而這次特別在選材方面做出改變,像介紹客家的擂茶、藍杉、六堆運動會等,都是比較具體的題材,觀眾比較會聽過,看完之後可能會想去嘗試了解,最主要還是希望觀眾能實際去體驗了解客家文化。

Youtuber林辰說,過去這個節目全部都是利用動畫呈現,但是動畫是虛擬的沒有實際感受,而加入實際製作才會讓觀眾感覺到真的有這些東西存在,並藉由動畫吸引人,在利用真人實際操作把觀眾帶入更不一樣的地方,相信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結合。

節目會在1月9日晚上8點首播,在客家電視台及台灣吧臉書或Youtube頻道、Yahoo TV線上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