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商号策展「居家空間」 常駐華山

0
529
華山於2017年9月設立快閃概念店。(圖、文/陳柏璇)

記者/陳柏璇

《小日子》雜誌於去年9月在華山文化創意園區設立為期9個月的快閃店,16日將重新開幕,預計長期進駐華山園區,這也是繼公館、延吉與赤峰店後的第4家《小日子商号》,這次華山概念店以「居家空間」為題策劃展覽,延續《小日子》雜誌的精神。

「華山概念店」中,設置一面回顧雜誌五年來故事的雜誌牆,以及展示台灣設計師的創作品,並有設有座位區,民眾可以內用咖啡、飲品,希望能傳遞台灣日常的美好。

《小日子》雜誌創刊至今五年,並於去年開始跨出平面紙本媒體,以「小日子商号」蒐集設計師選物,為台灣新銳設計師提供平台販售,能有更多機會被看見。《小日子》也創立自己的品牌,推出一系列服飾、背包、文具與香芳等等商品,簡約設計深受時下年輕人青睞,並且抓住台灣人愛喝飲料的喜好,利用土生土長在地食材調製飲品,讓大眾透過不同管道認識《小日子》,持續發揚臺灣在地的特色。

《小日子》社長劉冠吟坦言,透過《小日子商号》能夠擴展出更大的客群,許多人反而是透過選物店或者飲料店才認識《小日子》雜誌,也有不少外國觀光客會慕名而來拍照、逛商店。

「華山概念店」開幕期間配合赤峰店咖啡開賣祭出16日至22日咖啡買一送一、消費送徽章等活動,邀慶民眾一起感受《小日子》的美好生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