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智慧家庭展 動動手指就能輕鬆掃地

0
366
小米於三創生活園區開展。(圖/游偉志)

記者/游偉志

小米11日至29日在三創生活園區一樓展出「智慧家庭展」,並將展區分為五個情境體驗區,分別是臥房、客廳、書房、廚房和浴室,總共有16種的模式供民眾體驗。民眾只要安裝「米家App」和小米家電做連結後,輕輕按下手機,就能啟動掃地機器人、控制燈等等的便利生活,讓民眾不必走到按鈕旁才能開關電源。

米家APP可讓用戶自由控制家電。(圖/游偉志)

在書房區,工作人員除了用手機示範如何控制家電外,也為民眾演示該如何使用AI智慧音箱「小愛同學」。只要輕聲呼喚小愛同學,便可以讓它打開或關閉家電、設定鬧鐘、詢問天氣或者是播放音樂。工作人員表示,有時呼喚小愛同學卻沒有反應,是因為購物中心的環境較為吵雜,收音不太好。如果民眾是在真正的家庭環境使用,會更為順暢。

桌上的白色音箱即是小愛同學。(圖/游偉志)

若民眾前往展區拍照,並在小米FB的置頂貼文下留言及貼出照片,便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獎品除了小米智慧家電套組(空氣淨化器、電風扇、掃地機器人、智慧燈泡和AI音箱)一名外,還會抽出一名幸運兒得到小米9T Pro。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