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醬播購物直播App 串連FB下單出貨一鍵完成

0
1370
「就醬播APP」能與Facebook串連,讓賣家在APP中能完成一條龍的產業作業。(圖、文/郭怡君) 

記者/郭怡君

Facebook拍賣直播當道,從事科技產業的鄭凱陽與其他合夥人看到這個市場,創立JaJambo「就醬播APP」,能簡單與Facebook串連,提供美肌美顏、訂單匯出、直播小幫手、直播顧問等功能,讓賣家在APP中能完成一條龍的產業作業。

鄭凱陽表示,直播拍賣是可以發展的市場,透過串聯技術讓Facebook上的直播可以利用「就醬播APP」優化直播界面並統整訂單,除了Facebook以外,未來有機會也將和其他購物直播平台合作。直播購物能崛起就是因為看準消費者能看到實體商品的特點,透過直播了解產品的使用過程,或是進一步與賣家線上發問,撇除以往網購收到實體與圖片差距甚大等問題。

「就醬播APP」能讓商品型錄顯示於直播畫面,也有跑馬燈功能,讓新加入直播的觀眾可以了解現在拍賣的商品與購買流程,鄭凱陽說到,利用這項功能就可免除相同問題一問再問,打亂拍賣秩序的困擾。在以往的直播拍賣中,賣家需要在直播結束後重新觀看影片統計購買者,JaJambo利用AI整單系統,自動倒數起標結標,能更方便統整訂單。

現在下載APP微型創業家版本就能享有免費八大服務。(圖/擷取自JaJambo官網、文/郭怡君)

「就醬播APP」目前還屬於試營運階段,現在下載APP微型創業家版本就能享有免費八大服務,包含串連FB直播、FB整單機器人、美肌美顏、訂單匯出、聯播功能、直播小幫手管理介面、技術支持與直播顧問,未來也會推出需要收費的商務菁英版本,帶給賣家更專業的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