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集結8企業聯手抗疫 供業主免費諮詢服務

0
256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發起「企業抗疫諮詢」計畫。圖/布爾喬亞提供

記者/鄭宇辰

為協助企業度過疫情難關,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發起「企業抗疫諮詢」計畫,集結共8家企業跨界合作,提供業主1對1免費諮詢服務,有抗疫需求的企業,即日起至6月30日於線上填寫申請表單,說明經營上的問題,經確認後即可由該領域專家與業主進行諮詢會議,並獲得一份諮詢建議書。

長期關注產業脈動,以資料科學為基底發展溝通策略的《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在此次計畫集結數位媒體集團《傑思.愛德威》、活動票券平台《Accupass活動通》、《瀛睿律師事務所》等各領域專家,針對品牌經營、數位行銷、法務、資訊委外及組織發展5大面向,根據業主需求提供專屬建議。

8家企業針對5大面向為業主提供專屬建議。圖/布爾喬亞提供

目前銷售市場萎靡、產業資訊未明的情況下,將企業損失減至最低,並使其成為疫情結束後的市場首選是各界專家響應聯手的主要目標,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執行長鄧耀表示,當後疫情時代來臨,報復性成長的機會到來,就知道誰能拿下先機,屆時企業較量的不再只是危機處理,而是長年持盈保泰的硬實力。

「企業抗疫諮詢」詳細辦法請見《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計畫專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