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影展 九把刀《怪物》獲銀烏鴉獎

0
330
九把刀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獲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銀烏鴉獎。 (圖 /取自九把刀臉書、文/周芸)

記者/周芸

台灣導演九把刀的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獲得第36屆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BIFFF)國際競賽片項目的銀烏鴉獎。

九把刀得知此消息後,也在臉書粉絲專業分享這則喜訊,並寫道:「耶!銀烏鴉獎!話說另一隻銀烏鴉獎的得獎作品,正好在德州奧斯丁獨立影展看過,真是太酷了的巧合啦啦啦啦啦啦!」獲獎開心的心情表露無遺。

此影展於4月3日至15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有約莫百部長片和50部短片參與此次影展。台灣在此次的影展共有3部長片入選,除了《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外,還有導演程偉豪的《目擊者》及《紅衣小女孩2》。其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更在國際競賽片項目中,成功奪下銀烏鴉獎。

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是一個每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辦的影展,所映影片主要是以恐怖、驚悚和科幻片為主,國際競賽單元會頒發「金鴉獎」給最佳影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