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田黨任第五屆廣播商業公會理事長

0
457
台南線上廣播電台董事長張田獲第五屆廣播公會理事長。(圖/取自張田黨臉書)

記者/黃佩璇

中華民國廣播商業同業公會26日在中國廣播公司表演廳舉行「中華民國110年廣播節慶祝活動暨第四屆、第五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第五屆理事長由台南線上廣播公司董事長張田黨擔任。他表示,強調廣播電台具有無可取代的價值。

張田黨致詞中表示,雖然網路科技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方式,使得傳統廣播媒體受到很大的衝擊,然而面對高齡化的台灣社會,廣播這個對人體最無害、使用最方便也完全免費的媒體,對於長者的陪伴與精神生活的提升,有其不可忽視的力量。

總統蔡英文在典禮中表示,除了肯定廣播長期以來發揮傳承台灣地方文化、社區守望及民眾媒體近用等功能,也期勉所有廣播業者在面對日益艱難的媒體環境下,不斷提升創新,發揮更深更廣的影響力。

廣播公會於民國98年3月26日成立至今,廣播公會的成立結合廣播五個不同類型、不同規模之協會,包括:中華民國民營廣播電台聯合會、中華民國廣播事業協會、中華民國社區廣播電台產業協會、中華民國台灣中功率調頻廣播電台協會、中廣民國廣播電台聯合總會,為我國唯一具有法律位階之全國性廣播事業團體。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