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對決 Faker再戰西門粉絲直呼過癮

0
402
Faker(左)與西門(右)在現場與熱情粉絲合影(圖/轉載自4Gamers、文/彭昕洋)

記者/彭昕洋
華碩ROG三創體驗店於21日開幕,並邀請到世界級電競強隊SKT成員Faker站臺擔任「一日店長」,同時也與前ahq俱樂部選手西門在現場重現曾經的強強對決,讓在場粉絲們直呼過癮。

現場粉絲高舉Faker應援橫幅(圖、文/彭昕洋)

活動開始,Faker以標準的中文向粉絲們問好,引得粉絲們一陣驚呼。之後,Faker對ROG事先收集的粉絲提問做出一一回答,例如「最不想遇到的對手」、「有沒有在路上被認出來」、「喜歡的台灣美食」等,而被問到「最想交手的台灣選手」時,不出意外,Faker果然回答「西門」,讓現場再度爆發尖叫。隨後西門上臺,並表示這次見到Faker不是在賽場上,所以覺得很開心也很輕鬆。

Faker(最右)於隊友在面對西門隊的猛烈攻勢(圖、文/彭昕洋)

採訪過後就進入對決表演,兩人分別於現場粉絲組隊進行三對三咆哮深淵對決。雙方隊友都選擇保主力的輔助戰術,在比賽前期,由於西門隊友的出色控制,使得西門連連拿到擊殺,讓Faker對無法得到優勢。但隨著比賽漸入中後期,Faker開始大秀神級走位,接連閃避西門隊的巨量傷害,讓現場爆發出接連不斷的驚呼。最終,在Faker的精妙操作下,Faker隊在前期大劣勢的局勢下反殺西門隊獲得勝利。

賽後,對於本次的逆轉獲勝,Faker卻表示這是意料之中的事,雖然前期處於劣勢,但前期的運營讓角色在後期有裝備、有傷害,所以之後的勝利是勢在必得的。西門也表示,自己退役後實力和職業選手還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今天的比賽讓他玩的很開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