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測試手機限定方案

0
536
圖片截取網飛官網

記者/張敏兒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近期在特定的國家進行限定手機的訂閱方案,就印度來說每個月只要台幣112元(約3.63元美金)就可以觀看內容。但目前這個方案還在印度測試中,而且不是所有用戶都可參與這個方案。

根據《 ETtoday新聞雲》25日的報導顯示,Netflix這次的實驗主要是希望增加像印度地區的用戶數量,可以用將近一般國家基本方案價格的一半就可以觀看。

Netflix創辦人兼執行長Reed Hastings曾經表示,雖然Netflix在印度相較於其他串流媒體服務價格是稍微比較昂貴的,但他希望印度用戶可以將訂閱價與電影票價進行比較,而不是與有線電視費用進行比較。Netflix 2018年才在印度孟買設立辦事處,目前為止已產出24種當地語言的原創作品。

Netflix首席產品官Greg Peters也曾在2018年表示,「Netflix剛開始在印度發展,我們將試驗看看其他定價模型,測試是否能加速用戶的成長。」他認為Netflix在印度的發展還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