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限時三日特惠 遠傳台哥大新方案受迴響

0
1695
台哥大情人節推出299方案(圖/擷取自小丰子3C俱樂部)

記者/姜霏

遠傳電信及台灣大哥大情人節推出限時三日的特惠方案,分別是月租費311和299,據客服人員透露,許多民眾都有申辦及詢問方案相關問題,廣受迴響。

去年的499方案,都是上網吃到飽而且不限速,但這次台灣大及遠傳限時3天申辦的4G吃到飽方案,都有21Mbps的限速規定。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趁著情人節再辦快閃優惠活動,台灣大月付299,綁約24個月。至於遠傳的吃到飽優惠方案則是月付311,綁約12個月。

遠傳電信李姓客服人員及台哥大陳姓客服人員皆提到,非常多人詢問這次情人節方案的申辦方式及相關內容,和以往不同的是有限速的規定,但申辦的用戶還是很多。

Mobile01論壇中也有許多網民紛紛進行比較,用戶bob0123提到,方案內容大致相同,基本上和之前雙 11及雙12推出的一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