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電台推兒童音樂有聲書「音樂精靈圖書館」

0
807

記者/歐雅如

台北愛樂電台4日推出,專門為小朋友打造的音樂有聲書教材「音樂精靈圖書館」,標榜是台灣最用心的兒童音樂出版品,每套價錢為3000元,還加送一包莫札特咖啡豆,賣完即絕版。

「音樂精靈圖書館」是由愛樂電台專業製作的一本有聲書,屬於音樂輔助性教材,內容含曾智寧的互動式解說和邱姐姐(本名:邱佩轝)的變聲說故事,讓孩子更能愛上音樂。

台北愛樂電台表示,教材除小朋友適用外,若想要快速了解古典音樂或是想學音樂的成人,也可以購買學習。

另外教材也有「進階曲目導聆」,挑選的曲子都是聆聽古典音樂不可不知道的曲目,將曲目分階段聆聽,學習音樂家作曲的動機,了解演奏方式。

愛樂推出的有聲書內容多元,有興趣且想了解更多的民眾可至愛樂電台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