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人一伴‧微電影創作營」熱烈報名中

0
209
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意微電影大型創作營隊開始報名

記者/陳臻

2019蓉台兩岸(成都)一人一伴‧微電影創作營,由成都商報社主辦,歡迎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意微電影大型創作營開始報名。

本次活動以「我們都是追夢人」為主題,來展現成都的經濟、科技、美食、會展、宜居、時尚、音樂、生活、文創、教育各面向,並圍繞它創作出具有成都鮮明特色以及追逐夢想的作品。

活動將會先由成都學生發起符合主題的劇本開始創作,隨後由台灣青年接力完成,影片內可融入台灣特色和自身的夢想故事,最後共同合力將原創劇本拍攝製作成3-5分鐘的微電影。

活動當中更會跟自己的成都夥伴一起走訪成都代表景點,讓報名參加的台灣青年與自己的夥伴熟悉認識,並且認識成都,同時在行程期間依照各自團隊所創作的劇本,進行微電影的拍攝,並於活動行程的最後一天舉辦首映發表會,讓評審團由劇本的創作性、藝術性、可拍攝性等方面進行評選出十組最佳劇本,頒發本屆「一人一伴·微拍秀十傑」殊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