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五連霸年度公關 唐淑珍:人力重質不在量

0
2742
戰國策傳播集團是客戶強有力的策士、更是智庫

記者/陸潔儀

戰國策傳播集團人數規模排名臺灣公關公司第一,今年又再度蟬聯動腦雜誌《2018台灣公關公司大調查》所評選的年度12大公關公司。戰國策傳播集團總經理唐淑珍說:「人數多不一定是優勢,人力的優勢在於質。」

《動腦》雜誌編輯部從創意性、策略精準度、效益評估等三項指標,評選出過去一年表現亮眼的公關案例,戰國策傳播集團今年以台灣萊雅「從倉儲天使看見專業」專案入選年度12大公關,如何在眾多公關公司之中展露頭角?戰國策傳播集團總經理唐淑珍說:「人力著重於質,並非人數多就是優勢,所以戰國策因應市場變化培養數位人才、改變策略迎合時代。」

戰國策五連霸台灣第一大公關

連續五年都入選的戰國策傳播集團,面臨市場變化大、行銷產業大規模重整的挑戰,唐淑珍說:「公關就是幫客戶處理危機,戰國策人員訓練到位、今年也已達到年度目標,期許全體同仁一起迎接2019年進化!」她也提到,人才的培訓就是要與時並進、注意市場脈絡且不斷精進,並非全靠大規模人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