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電台「廣播FUN學趣」論壇報名開跑

0
256

記者/賴彥琪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為推動學校廣播教育,鼓勵製播創意廣播節目,以培育廣播人才,將在10月27日舉辦「廣播FUN學趣」學校廣播教育論壇,藉由跨業界和跨校交流,收集各界意見。

論壇講師將邀請資深廣播節目主持人袁永興、台灣藝術大學教授兼傳播學院院長朱全斌,以及資深廣播人吳芳如,論壇與談人部分則包含中央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詹婉如、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系教授黃葳威,以及復興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陳晞,期望透過講師和與談人的互動,激盪更多廣播教學的創意與熱情。

論壇將在10月27日上午9點,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青年大樓舉行,報名日期至10月17日(星期三)下午五點截止,報名表單:https://goo.gl/VA9jrb,歡迎各大學院校傳播科系師生、校園實習電台負責人、廣播業界人士參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