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中集團舉辦創新創業論壇 教你創業交戰守則

0
421
2018天使元年,台灣天使投資協會秘書長蘇拾忠分享在全民天使時代,新創團隊該如何募資。並邀請到研能科技副總劉善群,分享創新設計思維,邀請所有新創團隊與對創業有興趣之民眾參與。(圖/時際創意傳媒提供)

記者/陳家祥

由武漢台資企業協會主辦,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時際創意傳媒承辦之【武漢.金銀湖盃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將於6月20日在Taipei Co-Space台北新創實驗室盛大展開,並於活動當天舉行【新創夢想時代 創新創業論壇】,邀請台灣天使投資協會秘書長蘇拾忠針對新創如何尋找天使投資、創新的核心思維與各位分享兩岸創業實戰經驗。

大眾創業時代,許多人紛紛投入新創產業,立法院於2017年11月三讀通過「產業創新條例修正案」,提供「天使投資人」租稅優惠,每年最高可自個人所得額中減除300萬元,鼓勵新創產業。蘇拾忠在2017年就預言,2018會是台灣新創的「天使元年」。

蘇拾忠過去曾在工商時報、商周等商業性媒體有過多年經驗,近年來在創投界與新創輔導上,協助團隊找尋資金有著十分高的命中率,在本次【武漢.金銀湖盃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的論壇中,將會分享全民天使時代下,新創產業該如何找到一條適合的道路,並為大家解答在新創洪流下的生存之道,歡迎創業人士與對新創產業有興趣的民眾免費報名參加。

詳細活動內容請點此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