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威湯遜舉行年度趨勢發表 以性別家庭健康概念出發

0
389
智威湯遜年度趨勢發表(圖/陳芝瑄)

記者/陳芝瑄

台灣智威湯遜26日舉行「 The future 100 」年度趨勢發表,挑選2019年100個趨勢,分享部分項目,如性別、家庭和健康。董事總經理鄧博文表示,近年來趨勢報告都圍繞於科技、數據與創意,智威湯遜和偉門廣告去年合併成立新公司Wunderman Thompson,將結合科技、數據與創意,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給客戶。

數位長張詒銘從家庭的概念出發,探究男性與女性之間的差異,以及寵物對家庭的影響,還有消費者所追求的健康生活,皆影響著媒體與零售商的新發展,而策略總監Russ Josephs則提出世代的差異影響,他說明,每一個世代都有著各自獨特的貢獻,包含對自己及世界的看法、居住以及消費選擇及如何花時間與消費。

另外,策略長鞠嘉君提出美麗的趨勢圍繞於社群媒體,她表示,由於美麗是所有產業中最前端消費力,並能最先察覺到消費者的觸角,讓創意與視覺行銷在社群中創造出自己的口碑,以及未來健康將結合科技,包含傳統的冷凍技術科技、DNA等。

而凱度消費者指數客戶群總監鄭佩玲針對消費者面向說明,她提出,產品、通路與消費者行為都與消費者需求有關,以產品面向來看,是以扣緊方便效率、健康美麗和樂趣,而以通路面向來看,則以生活型態、營造體驗話題與效率數位化做連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