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照顧單親母親 浪Live送出百萬福利金

0
672
只要是具單親母親身份的浪Live官方簽約主播,每月就可以獲得萬元補貼金。(圖/浪Live提供、文/郭又菲)

記者/郭又菲

直播平台浪Live在12日宣布,全平台累積超過5,463名簽約主播,其中女性主播高達六成因此,5月起將為平台上單親母親身分的主播,每月提供補貼金,讓主播能無後顧之憂地經營直播事業。

浪Live官方表示:「浪Live的使命是幫助有才華的年輕人實現夢想。單親媽媽主播一邊工作一邊操持家務,依然在浪Live上追求自己的表演之路,精神令人敬佩。我們希望能透過這類福利,全力為主播應援。」因此母親節時,特別準備福利金給單親母親,總計金額超過百萬,日後每個月也有萬元補貼金。

浪Live也特別在母親節前夕送出百萬大禮。只要是具單親母親身份的浪Live官方簽約主播,透過浪Live經紀部門或經紀公司繳交資料後,每月就可以獲得萬元補貼金。過程中,浪Live保證不會對外公開任何個人資料,以保護主播隱私。

母親節當日,浪Live舉辦10小時馬拉松直播活動,邀請主播和媽媽或子女一起開直播,並在直播過程中秀出親子溫馨互動。用戶看到符合主題的直播內容,可以將母親節限定禮物「啾甘心」送給主播。而收到禮物的主播,就有機會抽中浪Live準備的母親節大禮,包括盛世公主郵輪石垣島四天之旅、沐蘭SPA麗晶璀璨綜合療程、FUJIMEDIC全功能按摩椅等豐富獎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