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取得媒體園區案 結合數位媒體優勢打造林口新地標

0
337
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表示,未來將在這裡舉辦各種演唱會、大型活動,讓各年齡層一同參與,親身感受數位文創娛樂互動科技,讓產業園區與消費者零距離,並帶動當地生活圈發展。(文/蘇頌婷、圖/東森集團提供)

記者/蘇頌婷

東森集團24日與新北市政府完成簽約,正式得標新北市林口國際媒體園區B基地案,東森集團表示,將打造總高度439公尺樓高,成為萬眾矚目的新地標,未來並結合最受年輕人歡迎的東森新聞雲數位媒體優勢、聲林之王國際IP,以及開始導入AI、IOT(物聯網),讓林口成為台灣迎向5G的線上線下新生活園地。

東森集團取得新北市林口國際媒體園區B基地標案,串聯三井A基地標案,三立C、D基地標案,集結購物、媒體、不動產與電視頻道業者,未來將共同帶領林口產業發展。

 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表示,東森製作的聲林之王,在海內外深受年輕人喜愛,影片更是超過千萬點閱,也獲得第54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成為台灣目前最具特色之國際代表IP,也因為如此需求與肯定,未來將在這裡舉辦各種演唱會、大型活動,讓各年齡層一同參與,親身感受數位文創娛樂互動科技,讓產業園區與消費者零距離,並帶動當地生活圈發展。

其中,東森集團於1月中開始與華碩展開AI、大數據等語音技術服務導入商業應用的合作;也將從東森開始,創造更多接軌國際合作交流之機會,成為AI智慧文創園區之孵化器。

東森集團24日與新北市政府完成簽約,正式得標新北市林口國際媒體園區B基地案,東森集團表示,將打造樓高189公尺,立足於林口臺地250公尺,合計高度總高達439公尺,將成為萬眾矚目的新地標。(文/蘇頌婷、圖/東森集團提供)

東森國際廖尚文董事長表示,東森秉持長期投資,創造公司價值之理念經營購物與影音媒體品牌,並積極發展創新產業,使東森成為創新新媒體、新零售之領頭羊,在這當中除了要贏得消費者的信任,在面對數位雲端的演進不啻是種挑戰也是機會。他也提到,台灣5G將進入營運階段,未來促使更多創新發展,而東森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中,秉持不斷創新的精神,整合軟硬體,更要做到技術升級,為台灣的文創、娛樂、音樂、IP找到跨出台灣、邁向國際的機會。

為了帶動林口國際媒體園區發展,東森集團相關企業將進駐園區,成立東森全球營運總部,除捐贈興闢1.05公頃的廣場用地,規劃作為開放式活動廣場,並配合影音發展主軸,興建多功能展演廳,輔以機場捷運A9相鄰的便利性,將可做為台灣新創文化、演藝及企業團體活動場地之最佳選擇,也將串聯相鄰之A基地,由三井得標並預計規畫智慧生活、影音與互動體驗等,並提供附近及往來人潮,聚集、交會、集結及互動的場域,預計每年吸引一千萬以上訪客人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