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登高傳愛 援助偏鄉孩童

0
276

記者/徐藝芳

東森新聞團隊於11月28日至12月2日長達五天,挑戰玉山登頂並啟動為花蓮縣新城國小棒球隊孩子們的募款公益活動,而王淑麗也成為全台第一位站上玉山北峰連線播報的氣象主播,這是以往台灣前所未有的播報方式。

王淑麗說,玉山氣象站是東北亞最高的氣象站,她播報氣象就該踏出攝影棚並登上最高峰,帶領觀眾看到最孤獨的氣象工作者和台灣最壯麗的山巒景觀。儘管過程艱辛,不僅要挑戰體力極限,還要克服心中登百岳的恐懼,一度想放棄跋涉的她,想到遠在花蓮偏鄉受苦的孩子們,就覺得自己再怎麼疲累也要為這個社會多做一點。

兩年前王淑麗就一直持續在做公益,這次更是身體力行並率領「淑麗氣象趴趴GO」團隊,以登玉山之名為新城國小孩子們籌措修繕球場經費、教練和課補餐費,同時也希望大眾能捐款換取淑麗2018桌曆和新城國小棒球隊隊員的簽名球衣,讓孩子們能安心快樂打棒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