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集團募400名新血 優秀人才可獲19個月全薪

2
613

記者/林翊涵

東森集團今年預計再招募400名人才,對於表現優異的員工,集團將給予優渥獎金,年薪最高可領到19個月全薪。東森集團招募人才朝年輕化,其中旗下ETtoday員工平均年齡26歲,為集團中最年輕化的單位。

ETtoday總經理陳安祥打破傳統上對下的管理方式,希望透過「引導」取代「指導」,激發年輕團隊更創新的表現。他提到,現在的七、八年級生工作不僅是為了薪水,更多的是在這份工作中能獲得自我肯定與自我實現,試著聆聽年輕人的想法,不再用上一代的思考方式去否定他們,培養團隊奮鬥不懈的意志。

ETtoday總經理陳安祥打破傳統上對下的管理方式,激發年輕團隊更創新的表現。 (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他認為:「員工是公司的最珍貴的資產。」重視每個人的獨特性,讓員工有認同感,才能成為公司持續成長的驅動力。

陳安祥也提到,東森集團旗下東森購物、ETtoday新聞雲、東森整合行銷、東宇國際直銷等各公司,都相當重視員工的能力培訓,除了每季舉辦混合編組的研習營以外,不定期也會安排國外的參訪、論壇,精進同仁們的實力,並讓不同專業領域的人才互相切磋學習,鼓勵員工「打破常規、快速行動」。

ETtoday員工平均年齡26歲,榮登東森集團最年輕化的單位。(圖/ETtoday新聞雲提供)

2 意見

  1. 想讓東森購物數萬項商品變成你專屬的商城
    免庫存 免處理物流 免處理金流
    只要分享朋友就能賺獎金
    還是免費加入!

    電子商務下一步:社交電商
    快來參加東森網易通的 實習店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