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創意提案競賽說明會 促進學生了解品牌

0
329
各品牌進行說明,讓學生選擇心動的品牌進行創意提案。(圖、文/王書馨)

記者/王書馨

由台灣廣告主協會主辦的校園創意提案競賽說明會7日在動腦雜誌社舉行,動腦雜誌社社長王彩雲表示,TAA每年都會舉辦這個活動,藉此為行銷傳播產業引進一流的人才,以及讓一流的人才進入廣告公司,媒體代理商等。

此次品牌說明會邀請到杏輝醫藥集團、男朋友、微軟、刷樂和HAPPYHAIR五家公司進行品牌說明,讓參賽學生充分瞭解各品牌,以及選擇自己心動的品牌進行創意提案。台灣廣告主協會執行秘書呂宛陵說:「TAA已經持續16年舉辦校園創意提案競賽,這個活動給學生或企業都有很大的收穫,學生可以真正的接觸到企業主,品牌也會給他們明確的方向以及出社會後開始工作,可以怎麼執行一個項目;對企業來說,可以拿到學生最新的想法,如果可行的話,在決賽結束後可自行和學生接洽,也會提供後續實習的機會,可用的企劃案會當做企業下一年度來採用。」

此次活動採取自願參加制,銘傳大學廣告系交換學生張嘉璿也表示,參與這樣的活動可以拓寬視野,當一個人站在山巔之上,往下看才會知道想要做什麼,選擇面也會多一些。對於廣告系的她來說,這樣的創意活動會對設計或文案有些幫助。

校園創意提案競賽組隊報名時間即日起至年3月16日為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