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來越愛你金獎配樂作曲家 赫維茲首度訪台

0
336
獲奧斯卡與金球獎多項大獎肯定的作曲家賈斯汀.赫維茲(Justin Hurwitz)11月底將首度訪台,為「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擔任指揮演出。(圖/中央社)

記者/王穎禛

以《樂來越愛你》奪得奧斯卡及金球獎等多項大獎的作曲家賈斯汀.赫維茲(Justin Hurwitz),將於11月底首度訪台,為台灣觀眾親自指揮他的得獎大作《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

爵士歌舞音樂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十四項提名,最終橫掃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最佳配樂、最佳歌曲及最佳美術指導六項大獎,電影中動人心弦的樂曲,賈斯汀.赫維茲(Justin Hurwitz)功不可沒。

根據中央社報導,赫維茲表示,「從電影拍攝轉變成一個樂團的現場演出,當舞台上超過百位音樂家跟著電影情節一起演奏,我覺得我的作品變得更有生命力。」赫維茲說,當時可以用這部電影配樂向洛杉磯致敬,「這是我的驕傲。」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11月23日及24日兩天舉行,地點在台北國家音樂廳。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