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網路開店說明會 強調品牌重要性

0
437
樂天網路開店說明會主講人劉昌榮。(圖/麥 詩)

記者/麥 詩

樂天9月21日在臺北舉辦網路開店說明會。說明會從電商發展的大環境引入,分析電商經營可能存在的問題,強調電商要建立自己品牌,並用心經營品牌內的會員。

隨著網路時代的到來和電商產業的興起,電商成為許多人就業的方向與拓展業務的方式。因應電商發展潮流,樂天在台舉辦多場說明會,為夢想成為電商卻不知如何操作的人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講解經營上的注意事項。

說明會由號稱「百萬業績推手」的劉昌榮主講。他從台灣電商市場的大環境開始介紹,指出電商與拍賣的不同之處,強調電商必須要做出自己的品牌,並用心經營自己的會員,以顧客為中心。他還指出,踏入電商行業前要先做好充分的準備功課,才能避免在電商市場中吃虧。

樂天網路開店說明會現場。(圖/麥 詩)

樂天市場營業部副經理蘇培豪談道:「主要是想分享我們樂天的經驗給大家。因為樂天在日本也有20年的經驗了,以電商來說經驗是比較豐富的,希望可以把有用的資訊帶給大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