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母親節 淘寶首推媽咪心理測驗

0
399
淘寶首推媽咪心理測驗。(圖片截取自淘寶APP)

記者/麥 詩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淘寶不僅推出一系列購物優惠,還首度推出心理測驗遊戲,讓消費者在購物中也能享受遊戲的樂趣。淘寶表示,每年的母親節都會有更多品牌加入,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好的購物體驗。

在母親節歡樂購期間,手機淘寶App首次推出「媽咪超神準心理測驗」遊戲。即日起至5月9日,於手機淘寶App搜索欄位輸入「我的媽啊」,即可參與拍立淘心理測驗遊戲。遊戲更結合刷臉自拍分析五官特徵,分享測驗結果還可領取最高1000元人民幣的現金紅包。

此次母親節除了有全球限時紅包大放送,更有針對海外用戶的優惠活動。天貓於5日10點至12點推出「限時5折搶跑活動」,精選商品第二件半價,還有「包郵專區」免費到府活動。淘寶表示,母親節檔期購物風氣很好,會推出更多優惠活動回饋消費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