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廣播台中台承辦2017歲末年終「為愛發聲」音樂會

0
337
正聲電台台中台承辦2017歲末年終「為愛發聲」音樂會〈圖/取自正聲電台官網、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由正聲廣播台中台承辦,結合彰化縣政府與財團法人為升電裝教育基金會資源,12月17日在彰化員林演藝廳表演廳舉辦2017歲末年終~教育關懷系列「為愛發聲」全人教育音樂會。

音樂會將邀請到李翊君及王敏淳母女檔、有著生態教育理念的台灣竹樂團與溫志龍、南方二重唱、晨悠和謝宜君等歌手的演出,特別的是邀請邀請視障歌手王俊傑、豎琴獵人李哲音老師與偏鄉學童地利國小-小小達瑪巒藝術團共同演出,用「愛與關懷」為主題描繪人性之美,歡迎大家來共襄盛舉。

音樂會在12月8日開放民眾至員林演藝廳服務台、彰化縣立美術館服務台索票,一人限索票2張,索完為止。未索到票的民眾在12月17日活動當天可至員林演藝廳外候補,18時55分起開放無票的民眾入場欣賞。活動詳情請至正聲電台網站〈http://www.csbc.com.tw/Notice/106/1061205-2.php〉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