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電台106年度「校園新聲獎」10月開始報名

0
161
正聲電台106年度校園新聲獎公布入圍名單,世新大學作品入圍11件。(圖/擷取自正聲官網、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正聲廣播公司將舉行106年度「校園新聲獎」,本次徵選作品包含廣播類及影像類共四項競賽,本屆續辦影音類別,讓更多不同科系的同學可以參與。報名期間為10月2日至10月16日。

校園新聲獎為鼓勵傳播相關系所及實習電台學生製播優質節目,並建立良好產學互動,培養未來優秀廣播人才,本年度續辦影音類項目,讓廣播與新媒體結合,讓更多傳播科系學生可以參加。徵選作品有廣播類:社會教育獎、音樂節目獎、廣告行銷獎,及影像類:創意影音獎四項類別。

對於近年收件作品內容多元,正聲電台節目部副理鄒瑩瑩表示,近幾年看到很多非傳播科系的同學也來報名,很多作品都很棒,今年不限制科系均可報名,而影音類更歡迎不同科系的同學拍攝公益類短片來投稿。

作品徵件期間為10月2日至10月16日,採用線上收件(除了作品授權同意書),入圍名單於11月20日在正聲電台網站公布,頒獎典禮訂於12月16日舉行。(活動辦法請參考附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