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董事長王明玉:新媒體歷史一大步 「YouTube雙雙突破百萬訂閱」

0
988
民視YouTube雙雙突破百萬訂閱/民視提供

記者/林奕辰

民視為慶祝YouTube頻道訂閱數破百萬,21日特地舉辦慶祝記者會,同時展示新媒體部門優秀成員。董事長王明玉說:「民視從去年就開始努力在新媒體區塊,這一小步卻是在民視新媒體歷史的一大步。」宣布將投入更多資源,全力讓民視成為橫跨有線、無線及網路的全媒體。

民視為推動新媒體發展,在YouTube設立不少頻道,其中新聞類的《民視新聞網》、《民視讚夯》與節目類《民視戲劇》及《民視綜藝》訂閱數最高,兩類訂閱數合計突破百萬,達成今年第1季預定目標。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說:「持續增加的速度來看,應該預估我們到6月光單一民視戲劇就可以突破百萬,朝向成為一個全方位媒體。」

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胡婉玲則表示,不以此為滿足,將朝千萬用戶的目標邁進,以優化搜尋引擎方式,動員北中南記者,推出網路新聞,以「先網後視模式」完成千萬訂閱的目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