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幫助年輕人往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

0
1312
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 圖/浪Live提供

記者/黃榜賦

對於直播產業,在大家的印象中是什麼?在很多人眼裡,直播主時常和「顏值」、「露」擺脫不了關係。然而在浪Live營運長武傳翔眼中,直播就是一種行為,一種趨勢,直播主透過平台,可以紀錄生活,表現才藝,敘說自己的故事,進而實現夢想。

武傳翔表示,走入直播這項新型產業,其實和自己喜歡玩魔術有些淵源。因為熱愛魔術,喜歡表演,涉獵了導演、攝影、後製,並將魔術融入其中。幸運的是,在一場魔術表演中,被直播平台經紀人簽約合作,就此展開他的直播人生。

武傳翔開始接觸直播後,才發現原來直播跟想像中的不一樣,並不是大家所說的,漂亮的女生才能直播,他將魔術結合直播,利用網路平台對外輸出,讓大家看見他的才藝,發掘出直播的不同樣貌。

一路走來,從浪Live的男直播主,到現在擔任營運長,他正在做的,就是培養更多有才藝的直播主,透過課程教學、專業訓練,發展自己專屬領域的興趣,帶著年輕人,一步一步實現夢想,並且改變直播的生態。

武傳翔(中)與工作夥伴相處融洽 圖/浪Live提供

對於浪Live最核心的價值,他堅定的說,「就是幫年輕人打造舞台。」

所謂的舞台,武傳翔提到,不單只是讓年輕人有表現的平台,浪Live也致力打造出綠色直播的生態圈。而什麼是綠色直播?就是在直播平台上,沒有任何裸露與黃色內容,而浪Live也有明文規定,直播主不得過度裸露,讓大家看見浪Live在綠色直播深耕的決心。

身為一個團隊的管理者、決策者,武傳翔說,「最核心的價值就是不斷的檢視,不斷的提醒身旁的工作夥伴,是否迷失方向。」

武傳翔提到,「他的崗位,就是必須了解整個市場,在對的時機做出對的決策。」

武傳翔說道,目前浪Live的市場策略是以在地化的形式扎根,從電影、電視、廣告、電競、主持人,這些領域都能看到浪Live直播主的身影,他也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拓展海外市場,讓更多人看見浪Live。

即使直播產業被眾人貼上不少標籤,武傳翔仍坦然的說,每個人對直播的認知、了解本來就不盡相同,他希望透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去幫助更多有夢想的年輕人,並消除大家對直播的既定印象,打造一個專屬的平台,點亮自己。

「不要猶豫,大膽開始!」正是武傳翔想呼籲給正在為直播產業努力和懷抱夢想的所有人,而在直播這條路上,他依然持續奮鬥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