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與《喜歡音樂》合作歌唱比賽 圓直播主發行單曲夢

0
676
音樂製作人與獲獎主播合影。 圖/浪Live提供

記者/黃榜賦

直播平台浪Live首度與唱片公司《喜歡音樂》合作,在15日舉辦「聲浪來襲」線下歌唱比賽,由製作人陳子鴻、陳冠甫和李漢群擔任比賽評審,一同評選3名優勝直播主,優勝者可獲得製作單曲發行的機會。

這次「聲浪來襲」歌唱比賽,集結15位浪Live直播主參賽,經過評審們兩輪決選,由姿昀、蘇侯宇和Kiwi三位主播,獲得《喜歡音樂》製作單曲的機會。而浪Live也希望透過更多專業培訓與業界合作,提升平台素質,發掘更多才藝主播與節目內容。

擔任評審的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認為,現今年輕直播主都懷有明星夢,而要成為一名成功的藝人,必須經過多方的的磨練與抗壓的測試,才能了解自己未來的方向。同時也相當支持將比賽搬出直播室呈現的做法,提供直播主更多實戰經驗。

左起為音樂製作人陳冠甫、陳子鴻、《浪Live》簽約藝人張若凡與音樂製作人李漢群。 圖/浪Live提供

浪Live平台發片藝人張若凡也到場為直播主們鼓勵表示,這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而現場表演比鏡頭演出更加困難,因此,這次比賽不但能讓主播走出螢幕外,還能讓粉絲看到更多不同面向的主播!

浪Live主播一同參加「聲浪來襲」線下歌唱比賽。 圖/浪Live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