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開發短影音APP「iM短影」 回饋社會

0
731

記者/羅心妤

由「浪Live」所開發的「iM 短影」,與兒福聯盟攜手推動「為愛擁抱,為愛深蹲」公益活動。即日起至11月19日 活動期間,使用iM 短影拍攝擁抱或深蹲的短影音並參與【#為愛擁抱】或【#為愛深蹲】活動話題,每個用戶上傳完整短影音,平台即捐出100元。

「浪Live」預計募集新台幣1000萬元捐贈至「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活動也吸引大批名人、藝人與網紅共同響應,包含台北市長柯文哲、連勝文、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小S、館長與蔡阿嘎等人皆共同參與,讓愛的力量漫延世界各地。

「浪Live」於台灣入圍「Google Play 2018 年度最受歡迎應用程式」,深耕台灣直播市場近兩年,從泛娛樂直播內容進階跨足各項目,從歌唱才藝、樂器表演、遊戲實況、魔術演出、料理直播、命理直播等,多樣化主題讓使用者有更多的選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