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聽眾多 中廣新聞開通Telegram帳號

0
453
中廣新聞開通Telegram帳號。

記者/李程程

韓國N號房事件讓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爆紅。Telegram相較於LINE使用者的族群較多元,較國際化。中廣新聞也於4月10日開通Telegram帳號,跟上時勢潮流。

中廣新聞Telegram帳號與Facebook粉絲專頁相比,Facebook一天傳送多則即時新聞,Telegram一天只會傳送兩則訊息,希望將新聞精簡,傳送最重要的訊息給受眾。

中廣新聞表示,根據內部統計資料顯示,受眾有許多來自日本、香港、美國等非台灣地區,因此Telegram相較於LINE較多外國受眾使用,才選擇使用Telegram而非LINE。

就連政治人物也陸續加入Telegram官方帳號行列,總統蔡英文也在2月27日正式開通,成為台灣第一個擁有Telegram官方帳號的政治人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