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青第38期迎新茶會完美落幕 師長極高肯定

0
214
海青班第38期迎新茶會(圖/許舒婷攝)

記者/許舒婷

銘傳大學海青班大眾傳播科7日舉辦38期迎新茶會,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國際教育交流處處長劉廣華、各系主任等到場參與,對於組織上的秩序井然、周全的準備及主持台風穩健等方面,給37期海青同學極高肯定。

茶會一開始,院長倪炎元即表彰海青班第37期的同學們,在接待師長們、主持台風上、亦或是口齒清晰度等,是學弟妹未來值得學習的榜樣。他提到,海青的新生們在未來的兩年要好好學習,雖然人數陣容方面較為龐大,但好好表現並展現屬於自己的風格來勉勵在座新生。

茶會中分別介紹了新傳、新聞、廣電、廣銷四系的媒體實習單位,讓海青班同學在修業兩年內獲得實用知識與技能,利於未來與業界銜接。新聞系主任孔令信勉勵大家,在學習的過程中找到競爭對手,也是院所盼望在未來兩年內,看到各位成果時能引以為傲,期許莘莘學子們不論將來身在何處,都能以銘傳為榮。另外,廣銷系主任陳柏宇提到,期許第38期同學們能珍惜所見所聞,將所學整合成作品。

此次迎新茶會總召林鳳嫻表示,之前海青班大多為馬來西亞的同學,而今年印尼籍的同學們比去年增加一倍,未來也希望能有更多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學一同交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