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天貓快閃熱炒店 邀媒體搶先嘗鮮人氣電器

0
476
媒體體驗會現場利用破壁料理機料理蒜泥白肉。(圖、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淘寶天貓10日與33區熱炒店合作舉辦《淘寶天貓618年中慶 x 快閃熱炒店》媒體搶先體驗會,阿里巴巴集團公關經理葉喬表示,這次的快閃熱炒店活動,主要是讓媒體朋友搶先嘗鮮淘寶天貓熱銷廚房家電,一般民眾6月10日及6月11日也可以到現場,實際體驗多款淘寶熱銷商品。

淘寶天貓日前發佈台灣消費者趨勢觀察,廚房及生活家電是台灣消費者最愛淘品類之一,特別於體驗會現場利用氣炸鍋、破壁料理機及隨身果汁機三樣熱銷家電,示範料理蚵仔酥、蒜泥白肉、西瓜牛奶三樣熱炒佳餚。淘寶天貓表示,要讓料理成為一種生活態度。

淘寶天貓熱銷家電主打民眾可以輕鬆在家料理。(圖、文/陸潔儀)

淘寶天貓首度於618檔期發布《2019年淘寶天貓618八大消費者趨勢報告》,集團表示,現代人緊湊的生活,漸漸出現「回家做飯」的生活趨勢,同時也催生了廚房電器的銷售熱潮,根據淘寶天貓銷售數據顯示,攪拌機的年增長幅度百分比超過76倍,氣炸鍋更超過308倍,成為當紅的團購人氣王。

淘寶天貓今年特別擴大規模,打造全新618年中慶狂歡,即日起至6月18日止,推出多重專屬優惠方案,更祭出多項618台灣限定專屬優惠。完整的活動資訊請參考天貓全球官方店618年中慶活動網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