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聲電台與講客電台合作 推出全新節目「國防客起來」

0
215
漢聲電臺總臺長王宜弘及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邦畛於3月26日「廣播節」共同簽署合作協議書。(圖/取自漢聲廣播電台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呂怡慧

漢聲廣播電臺與講客廣播電臺26日舉辦合作簽約儀式,自4月起,共同製播「國防客起來」全新節目單元,於4月2日起首播,從推動全民國防的角度出發,結合時事議題,藉由主持人及專家、學者深入淺出的對談與介紹,使國人了解當前國際情勢、國防政策及軍事武器介紹等內容。

漢聲廣播電台記者表示,因近年來很少客語節目製播國防相關知識,大多都以生活、社會新聞為製播內容,因此雙方共同推動製播「國防客起來」,以客語節目推廣國防知識。

由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邦畛及漢聲電臺總臺長王宜弘共同簽署合作協議書,邀請許多廣播電台、客家傳播基金會貴賓,出席見證簽約儀式。(圖/取自漢聲廣播電台臉書粉絲專頁)

326日為一年一度的「廣播節」,雙方特於漢聲電臺辦理合作簽約儀式,由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邦畛及漢聲電臺總臺長王宜弘共同簽署合作協議書,邀請許多廣播電台、客家傳播基金會貴賓,出席見證簽約儀式。

王宜弘總臺長表示,面對中共與日俱增的威脅,國人對國防知識的需求量愈來愈大,透過與講客電臺的合作,傳遞正確國防訊息的管道又更加多元,進而讓民眾了解與支持國防政策。(圖/取自漢聲廣播電台臉書粉絲專頁)

據漢聲廣播電台報導指出,王宜弘總臺長表示,面對中共與日俱增的威脅,國人對國防知識的需求量愈來愈大,透過與講客電臺的合作,傳遞正確國防訊息的管道又更加多元,進而讓民眾了解與支持國防政策。

「國防客起來」節目單元將自42日起,每週五上午7時至8時於講客電臺「打早食朝FOLLOW ME」節目及晚間7時至8時於漢聲電臺「漢聲召集令」節目首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